close

好久沒有寫食記了,其實我不太喜歡寫食記(總是有種打廣告嫌疑啊)

但是寫食記可以抒發壓力,除了回味美食之外還能回憶當時用餐聊天的快樂氣氛,

這麼說來我還是很喜歡寫食記的嘛(好矛盾啊我)

 

 

 

點點食堂

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師大夜市附近的「點點食堂」,在異國美食街直走到底的轉角處,可歎的是異國美食街的店家們都已經被勒令停業搬遷了.....我也不知道「點點食堂」為什麼還能繼續營業?聽說是因為每個月有繳罰金?不過這間餐廳也蠻衰的,才剛開幕沒多久就遇上師大夜市事件(?)現在異國美食街附近人煙罕至,每次經過都覺得很荒涼.....不過師大夜市還是很熱鬧,什麼有名的可麗餅、滷味、小煎包等等還是繼續營業,不知道為什麼沒被影響?其實我不太瞭解師大夜市事件(?)以及政府勒令的標準在哪啦....反正這些不是食記的重點!(一直離題)

 

 

 

因為餐廳名字就叫做「點點食堂」,所以裡面的裝潢佈置運用了很多圓點圖案,這樣的特色和台北當代藝術館附近的「點點咖啡」如出一轍,不過有看到「點點咖啡」在臉書粉絲團上聲明這兩間店完全沒有關係啦,只能說是老闆英雄所見略同(?)都非常喜歡圓點點吧XD

 

 

 

我記得這間餐廳剛開幕時還蠻火紅的,還有穿圓點圖案服飾可以打折的活動(聽說有人穿圓點內褲.......)我和玩具是在平日晚上去的,餐廳內座位很多,不過生意好像普普通通,如果是平日晚上去應該也不用特別訂位了。

 

 

 

這間餐廳有個特色就是,牆上掛了很多奈良美智的圖畫!喜歡奈良美智的人應該會很HIGH吧。我和玩具原本是坐這個位置的,但是餐桌上的吊燈未免也太低......吊燈實在太靠近我的眼睛了,讓我覺得很刺眼很不舒服,只好請服務生幫我們關燈,可是服務生好像不太樂意:「可是我們這個燈關了就不能再開了喔!一直開開關關會壞掉。」因為我們不想要還沒吃飽就先瞎掉(啥)就跟服務生說沒關係,於是服務生還是幫我們關掉,關掉後就舒服多了,而且光線也沒有想像中暗,但是服務生走遠些看了一下,又跑來說:「可是這樣從外面看會覺得很暗欸!我覺得還是要打開。」是誰剛才說不能開開關關的啊.......「還是我幫你們換位置?」我們馬上就答應了,就換到餐廳中間的小圓桌,早知如此就直接幫我們換位置就好了嘛!(攤手)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我點的是早午餐,所以有一碗鮮奶加玉米片,好像真的在吃早餐喔。

 

 

 

杯子碗盤都是圓點圖案,只有我的奶茶的杯子沒有圓點.........

 

 

 

花生省魔術漢堡

玩具點的「花生省魔術漢堡」,沙拉可以選擇千島醬、果醋醬。聽說漢堡有點膩,不過美式漢堡通常吃到最後都會膩啦....這道應該是味道普通的意思。

 

 

 

磨菇蛋捲

我點的「磨菇蛋捲」,我忘了這道的全名是什麼了。有加了果醋醬的沙拉、兩塊軟法麵包、薯條。軟法麵包要是能烤熱或是附上沾醬就更好了。

 

 

 

P1110091

我最喜歡吃歐姆蛋捲了!!每次都很期待把蛋捲切開的那一剎那(興奮)這道蛋捲還蠻健康的,裡面有一大堆甜椒和洋蔥。

 

 

 

P1110092  

因為是蘑菇蛋捲當然要有很多蘑菇啊!!我喜歡菇類!!喜歡蛋!!喜歡起司!!(我相信喜歡吃蛋和起司的人應該都會熱愛歐姆蛋捲吧~)而且裡面的蘑菇是整顆蘑菇(有切成一半)不是蘑菇切片喔,蘑菇數量還蠻多的,有滿足到我這個菇類狂的口腹之慾,起司鹹甜不膩,裡面都是蔬菜所以吃起來很清爽,我覺得我真的是選對菜了(拇指)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整體來說,不大想再去。

 

雖然蛋捲很合我的口味,但是其他配菜、飲料都太普通了,而且環境很吵,不適合聊天,我們去的那天音樂開得超大聲、才幾桌客人而已大家卻都用很大的音量講話,地下室還一直傳來狗叫聲(聽起來應該是貴賓狗博美狗之類的小型寵物犬)但是一直叫一直叫一直叫真的是吵死人了(遮臉)想要安靜的用餐場合的人,真的千萬不要考慮這裏啊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