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間我時常光顧的咖啡廳,去的次數已經數不清了~

所以本篇的照片都是不同時候拍攝的,日期時間什麼的就無視吧XD

 

 

只是光影

這間咖啡廳養了三隻貓(還是四隻貓?)都很悠哉的四處發懶閑晃,不會特地去座位上坐檯。要不是因為貓咪那種難以捉摸的脾性,我覺得養貓作伴也不錯~不會一直黏著主人討摸摸、不會成天吵鬧要出去玩,主人和寵物之間能夠維持著相當舒適的空間,其實蠻適合我這種怕麻煩、怕黏膩的人的,只可惜我從小就有些怕貓,很怕那種突然翻臉不認人的性格啊~所以我到現在還是死忠的養狗派支持者(啥)想看貓咪還是去咖啡廳就好了,現在很多咖啡廳都有養貓,而且咖啡廳裡的貓都見多識廣,比較不怕人、也不太會干擾客人(好吧學校附近美術社裡的白貓是例外....是全校公認的兇悍貓咪lll)

 

 

 

來過這裡好幾次,幾乎每次都會看到單獨前來打發閒暇時光的客人,大多是使用筆電或看書,好不愜意~我只有一次是隻身前來,其他時候大多是帶朋友一起來喝咖啡聊是非。記得很久以前來過第一次時,印象很好,沒多久又帶另外一個朋友來,沒想到那天正逢周末假日,咖啡廳的人手似乎嚴重不足,我們點了一份鬆餅卻等了兩個多小時還沒上桌,喝完飲料後因為太餓了(遮臉)就通知店家放棄了遲遲不來的鬆餅後離開,不過多次的造訪只有那一次有糟糕的體驗,我將它歸咎於假日人潮太多、店家人手匱乏了,不久前也是和朋友在禮拜六造訪,那天雖然是假日,但是店內沒有客滿,服務餐飲品質仍然是不錯的,只能說客人太多的消費經驗很容易大打折扣啊!

 

 

 

咖啡廳裡那麼多隻貓,唯一跟我有過比較多次接觸的就是這隻乳牛貓了(喂!不要給人家亂取名字!)不知道是牠本就比較親人還是跟我比較有緣分(啥)幾乎每次來都會在我的桌旁穿梭,不過也不至於帶給我這怕貓的人一丁點壓力就是了。我喜歡這家的棉花糖熱可可;香濃的可可香氣與醇厚的口感、搭配上漸漸融化的棉花糖.....感覺真的超幸福的(心)

 

 

 

我記得這是我隻身前來的那天所拍攝的,從下午一直待到晚上。這隻乳牛貓(喂!幹麻一直稱呼人家是乳牛貓!)一直安靜沉穩的坐在窗台上陪伴著振筆疾書的我,我衷心覺得牠很漂亮,而且有種端莊典雅的氣質,根本就是貓咪界的大家閨秀嘛!

 

 

 

那天我點了原味蜂蜜鬆餅和熱拿鐵的套餐組合,很簡單純粹、沒有絲毫多餘的絕佳組合。雖然我很喜歡去咖啡廳,但是不成材的我一直吃不了苦(啥)所以不敢喝太濃太苦的咖啡,對咖啡更是毫無研究見解,記得是因為小時候有一次喝了咖啡,竟然整晚想睡卻沒辦法入睡,從此就跟咖啡斷絕往來了,現在我通常只會喝加了許多牛奶的拿鐵咖啡。他們家的鬆餅不是很酥脆的那種、也不是厚實鬆軟的那種;而是吃起來有點Q軟彈牙的鬆餅,這樣的形容好像太過模稜兩可了,但是我很喜歡這種單純、誠懇的味道和口感,吃多了裝飾華麗繽紛的鬆餅後,會覺得能很簡單的品嘗到鮮奶油、蜂蜜、蛋奶香氣的鬆餅也很幸福,這種幸福和享用擺盤奢華的鬆餅是截然不同的感受。

 

 

 

黃昏的夕陽餘暉從窗台外照進來。這間咖啡廳的空間雖然不大,但是有很多適合細讀慢閱的書籍、一些寄賣的小玩意、不時更新汰換的小型展覽、隨時補充的藝文資訊和破報,還有偶爾隨興坐檯的貓咪,當然還有好喝的飲料(我真的很推薦棉花糖熱可可和棉花糖熱拿鐵啊~)好吃的鬆餅和披薩(想吃甜食就吃鬆餅、想吃鹹食就點披薩~)我一直都覺得咖啡廳的空間大小不重要,重要的是營造出想讓人一直待下去的舒適氛圍,還有座位一定要舒服!

 

 

 

上次和朋友一起去時點的香蕉巧克力鬆餅,有附鮮奶油和香草冰淇淋,好吃!

 

 

 

願意讓我拍拍摸摸、捏捏小手的乳牛貓(喂...)牠真的好有氣質,而且親人,另外幾隻貓似乎真的比較不喜歡親近顧客。

 

 

 

我朋友用智慧型手機拍攝的照片,加上了矇矓柔美的色調,還蠻適合這裡的!

 

 

 

朋友點的薄皮披薩,讓我分享一片。餅皮非常香脆,簡直就像在吃餅乾!喜歡薄脆口感的披薩愛好者一定不能錯過。

 

 

 

 

我和朋友都點了棉花糖熱拿鐵,跟棉花糖熱可可一樣順口好喝,剛好連杯子也一樣!不知道這個兔子杯子是不是棉花糖系列專用杯?棉花糖系列只能做熱飲,因為這樣才能享受到Q彈棉花糖慢慢融化的滋味,我相信愛喝甜的女孩們都會喜歡的,尤其是生理期都會特別想念這裡的棉花糖熱可可啊~(灑花)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我只能說,我真的太喜歡這裡了!這裡有種讓我一直想再去的魔力,感覺每個來到這裡的人都會變得很平靜、祥和(不對吧~這樣好像是禪堂還是什麼佛教聖地XDD)希望以後每次去都不會有太多人,太擁擠就失去了到咖啡廳放鬆身心(還有舌頭和胃XD)的美好本意了。

 

 

OVER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